close
看不出,奶粉,也是,直挺,有多
提問: 16周做B超能否看出寶寶是否發育健康 問題補充: 到明天我就整23周了.今天看電視說了好多神經管畸形和唇鄂裂的事情,心理挺害怕的,因為我從懷孕前到懷孕三個月沒有吃過葉酸,我一直在醫院定期做產檢一切都正常,唐氏篩查也正常,可是我就4個月的時候給寶寶做過一次B超,那會醫生說寶寶挺健康動的也很好,上次產檢的時候醫生讓我24周的時候在做一次B超,請問16周的時候能否看出寶寶發育的好不好呢,比如有沒有唇鄂裂之類的,我其他的檢查都一直是正常,胎心每次也都很好,請有經驗的趕快告訴我 医师解答: 沒吃過葉酸并不代表會畸形,奶粉中也含有啊,而且你媽媽那輩有多少吃過葉酸的,放心吧,我那時也只吃過一袋孕婦奶粉而已。16周還看不出,而且要看這些普通的B超也是看不出來的,我聽醫生說要到上海專門有查的地方。到24周再做吧,B超雖然是至今最安全的檢查手段,但還是一共不要超過三次的好(我見書上這么說,我做過好幾次也挺好的)。以前檢查一直挺好的,就保持好心情準備生個健康可愛的寶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