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不,不信,都是,自然
提問: Pl在農歷十五左右怎么讓自己受孕而不受影響呢 問題補充: 我的YJ在每月19號左右,周期為28--30天,按這個推算我的PL在每月農歷的十五左右,可在這個時候我又想要寶寶,聽說農歷十五左右不宜受孕,我該怎么辦呢,MM們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幫助自己的最好辦法就是順其自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不是嗎,如果注定你們的孩子是那天到來也不是什么壞事啊,是不是,懂得上網來咨詢相信你應該是有文化的,怎么會相信那樣的傳說呢,況且,自古關于這些也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不是嗎,如果你相信那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同房,如果不信,那就放輕松讓一切順其自然吧。再說了排卵也不是一刻就能完成的,給自己點信心也給自己點時間吧。關鍵還是心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