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肚子,都不,我都,死了
提問: 請問有經驗的JM,不知道有沒有懷孕的情況下拉肚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8。11的YJ還沒來,買了個24小時就能測出的試紙試是陰性,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說過(準嗎)?從昨晚開始我拉肚子,怎么辦是好呢 医师解答:
我平時總是便秘,我AA后六七天開始肚子就和平時不一樣了,雖然沒有腹瀉,但是和以前相比的應該就相當于腹瀉了吧,呵呵,我原來每天吃很多水果和蔬菜都不管用,還是便秘,現在都不干吃水果可肚子就沒有好過,現在已經快半個月了。只要月經到期不來就差不多了。一般在受精后最早14-16天就可以用早早孕試紙測知了。我當時也很緊張,聽說受精后一周就可以測知,我從7天后天天測,最后我都沒有信心了,不敢測了,到了第14天的時候測知,當時高興死了。所以你現在不要太急,再耐心等幾天再測,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