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高度,中分,越看,的人
提問: 我想燙發,大家幫忙發些好的圖片和建議吧! 問題補充: 我想燙頭發,頭發不多,長度還行,披肩,我是大臉貓,大家幫忙看看,有沒有好的建議,最好是圖片,謝謝啦!! 提~~ 医师解答: 一條原則,圓臉的人,發型不管怎么做,都要讓頭頂部的頭發有高度,至少是兩個厘米以上的高度。這樣才能從視覺上拉長臉的高度。不至于把臉越看越大,越看越扁。

圓臉的朋友燙發并不是不可以,相反合適的卷發可以達到修飾臉形的作用。

但要注意:
1、頭發不可以中分,要側分,這樣可以增加高度。用吹風機和圓齒梳將頭頂部的頭發吹高,兩邊的頭發略蓋住臉龐,頭發宜稍長。

2、劉海不可以平鋪地蓋在額頭上,這么梳,更壓低了臉的高度,剩四分之三或三分之二的臉龐,顯得更圓。劉海最好蓋住三分之二的額頭。

3、卷發要打松。這是一種以毒攻毒的做法。傳統的想法會認為卷發使臉看起來更大,其實不然。卷發會轉移人們的視線。當然前提一樣是要先把頂部的頭發做高。再讓少許的卷發從臉頰經過。

如圖,當然,您不一定要像圖片中那樣將發尾留得那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