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再用,木梳,根部,牛角
提問: 啤酒洗頭到底好不好? 問題補充: 啤酒洗頭到底好不好?

使用的次數和周期? 医师解答: 啤酒洗頭 用啤酒涂搓頭發,不僅可以保護頭發,而且還能促進頭發的生長。因為啤酒里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所以對我們的頭發和頭部甚至是我們的面部都會有在營養方面的補充。

在使用時,先將頭發洗凈、擦干,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抹在頭發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發根部。15分鐘后用清水洗凈頭發,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發。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發干枯脫落有良好的治療效果,還可以使頭發光亮。
長時間的堅持用啤酒洗頭的話,能使頭發慢慢的轉黃而且發質會很柔軟色澤自然。
每星期二到三次即可.

洗頭用的啤酒最好先敞開放一段時間,等酒精揮發后再用,這樣會減少對頭發的刺激。

參考文獻: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