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很,有一,好了,和他,他也
提問: 愛了一個 比我大很多的人請問就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他是個攝影師他 比我大 30歲可我是很愛他 医师解答: 對啊,年齡不是最主要的問題,問題是只要是‘真愛’,就可以,我男朋友比我也大上10歲以上,我也很愛他,我也是堅持我自己,家里的意見也很大,但是我還是和他在一起了,因為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所以我覺得如果是‘真愛’的話,那何必去想那么多呢!不過關健還是要看他愛不愛你,這個一定要明白,還有,你一定要先同他交往看你們性格和生活是不是和得來的,有一句話“相愛簡單,相處難”好了,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