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冬天,睡袋,袖子,要用
提問: 關于睡袋!!!! 問題補充: 我的女寶貝3月27日剖產的,2個月末開始翻身,趴著睡,連枕頭都沒敢用了,怕捂著她,夏天到還沒什么,她的小床上基本什么都沒放;可眼看天氣轉涼,這冬天可怎么辦呀?這兩天我到嬰兒店看睡袋,發現主要有兩種,帶袖的和桶狀的(貝親的),不知道用哪種好呀?還有影響寶貝翻身嗎?前段時間晚上睡覺,拿靠墊抵著她,不讓她翻身,一晚上哭好幾次,睡的一點都不好,最后還是讓她趴著睡.不知道我寶貝這種情況適合用睡袋嗎?用哪種好一些?各位媽媽介紹一點經驗吧!!! 謝謝大家!!!她的床是有圍欄,不會掉下床的,只是怕她翻來翻去,又愛趴著,會不會被睡袋捂著,引起窒息. 医师解答: 恩冬天肯定要用睡袋的,孩子會踢被子,大人老起來蓋也煩的,而且我睡覺很死的,我們家是親戚家給的舊的睡袋,沒有 袖子的,我女兒冬天的時候老想把手拿出來,所以我也覺得有袖子的好,應該不影響翻身吧,翻來翻去還是蓋在身上的,不過我女兒冬天用時還不會翻身,所以我也不再的有沒有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