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孩子,自己的,都是,需求
提問: 我想讓孩子上女子中學好嗎 問題補充: 孩子今年六年級了,她很想上女子中學,可是我問了周圍的同事和朋友都說不太好,大家都說應該讓孩子多接觸人,不管是男生女生,如果上女子中學太單一了,請有孩子在上女子中學的家長或是有這方面見解的朋友給個建議,非常感謝 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的建議,希望得到更多朋友的幫助!
補充一點的是 孩子很想去女子學校. 医师解答: 任何教育方式都是有利有弊的,男女混校、女子學校都各有利弊。

媒體報道女校的宣言卻是:不為性別隔離,而為因性施教。

女中最大的優勢就是能根據女學生生理、心理和體能的特點,讓女孩子充分的展現個性和才華,這樣應當能培養出個性明顯,才華橫溢的女性。

女子中學是社會教育的一種需求,目前一些民辦學校為了滿足家長和學生的需求,紛紛開設女子部,在學校內另開辟一個專門供女生學習生活的場所。

事實上,很多女子教育學家研究表明,女子教育有其特殊性,一個女子中學并不是簡單地為了防止孩子早戀的復古行為,而是現代教育研究探索的一個課題.

我認為關鍵問題不在于選擇那所學校,而是比較一下學校環境、師資力量等,另外還要考慮孩子自己的意愿!
不論選擇那所學校,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