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它,目的,一只,洋娃娃,它在
提問: 小貴賓犬小愛咬東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小貴賓現在2個月老愛咬東西啊我都不敢放它出來每天關在籠子里。它一放出來象發逛亂咬東西好害怕啊。 医师解答: 狗的天性有偏向于愛管閑事的傾向,例如追逐移動的東西。這種現象在幼犬的時候尤為顯著;若這種現象不予以禁止,也會帶有神經質,"所以也應一并訓練。為了達到訓練的目的,可以帶它到比它弱小的動物面前,引誘它,看看它想接近的時候,立刻制止"不行",并且用拉帶把它拉回,照著此方法,一樣一樣地試。讓它知道主人為何不滿

針對狗亂咬東西的對策

(1)進房子以后,限制它在犬舍及運動場里玩耍。

(2)選用玩具給它玩,例如市售的牛皮制假骨頭、硬球,或是已經不再使用的東西(洋娃娃、鞋子等)。

(3)增加在外面的散步時間及運動量。

(4)這段喜咬的時間里,把可移動之物擱高或收藏起來。一只完全沒有咬癖的小狗,不是身體有病就是稟性不好,只要善于制止缸亂咬的行動,還是可以教好的。同時把它充沛的精力移到訓練上,二蒙其利,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