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的人,都是,我是,有什么
提問: 孕婦 問題補充: 我想問一下,是一懷孕就不能做彎腰動作了?比如洗頭?還是等肚子大出來后才要避免彎腰的動作?因為我每天都是彎腰洗頭的,而且剛懷孕時又不知道的,那會不會不好? 医师解答: 我懷孕的時侯大大咧咧的,什么都不再乎,也沒有出現任何事情,我們這里有個女的她小心又小心還是出問題了,所以我覺得還是看人,而且說懷孕初期不能同房,我和我老公在懷孕的前3個月一直同房的,而且也沒有輕手輕腳,也沒有出事,只是在要生的最后一個月沒有同房,而且我是剖腹產,我早晨開刀前的藥和鹽水什么的都是樓上樓下取的,我還小跑呢,醫生說,你這個大肚子不得了,我外婆說她們年輕的時侯懷孕都快生了還在地里干活呢,現在的人就是太嬌氣了,除非你有流產的先兆或者曾經流過產,不然我覺得沒有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