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面部,太大,效果,面色
提問: 請救救我的臉色 問題補充: 大家好,由于很長一段時間的不規律生活(有3年左右),我現在的身體很差,尤其是臉色,今年我23歲,可是看上去好衰老,臉上根本看不到血色.整個顏色是青+黑+黃.眼圈黑,眼代超級大..大毛病也沒有,可是又調理不過來,我需要長時間的對著電腦,而且失眠很厲害.請專業的朋友幫幫我,我該怎么辦?吃過一段時間的蜂皇將,沒堅持下去,太難吃了.我也需要減肥,不能正常飲食用食物條理.煩死了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蠻多.
首先你盡量要做到作息時間正常,如不能做到也盡量把面部的肌膚清潔干凈,再敷上美白保水面膜.
護膚方面可以在晚霜上加放一些珍珠粉混合涂面,對改善面部有暗沉發黃,有不錯的效果.
適當給面部肌膚按摩,最好配合按摩膏一起用,可以改善血液循環讓臉色紅潤起來.

你失眠可能是精神壓力太大造成的,建議你盡量放松自己不要給自己

太大壓力,適當去看一下中醫,調理一下體質對失眠有不錯的效果,還

可以改善你的面色和身體狀況.如果覺得看中醫太麻煩可以吃用一些

珍珠粉,它對失眠和調理內分泌和改善面色也有不錯的效果.

最重要是是調理好你的體質才能治標又治本,平時喝一些紅棗水可以讓臉色紅潤起來,如覺得太麻煩可以喝一些花草茶,玟瑰花就是不錯的選擇了,可以適當加一些蜂蜜進去.

平時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每天堅持喝番茄汁或吃番茄二到三個,堅持半個月就可以讓臉色紅潤有光澤了.

長期對著電腦,適當喝一些綠茶可以減輕電腦輻射對肌膚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