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思想,有一,也不
提問: 是還不到日期嗎? 問題補充: 我看有的姐妹14號都查出來了,我是8.13號的,今天早忍不住測了,很失望呀.,我仔細看還是一道,嗚嗚...我這月是不是又沒戲了?我真的很想要個寶寶呀. 医师解答: 現在測還太早了啊,不要那么心急啊,每個對測紙的敏感程度也不一樣啊,建議你再過了幾天再測啊,我這次懷孕是50天的時候,才測出來的,你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啊,壓力也不要太大了,這個月沒有的話,下個月還可以再努力啊,但是你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啊,我有一個朋友也一直思想負擔挺重的,一直一年沒有懷上了,后來她感覺與孩子都是要有緣分,放在包袱了,過了每有多久就懷孕了,所以人的思想真得很重要的,相信自己不久以后一定會有自己的寶寶的,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