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做些,平常,但是你,就應該兩個人
提問: 她對我是不是沒有愛啊? 問題補充: 我與老婆結婚1年多了,老婆現在25歲生了寶寶還發小孩子脾氣.我與老婆都是要上班的,老婆下班后,買菜做飯照顧寶寶.我下班后,只是等吃飯,上網看電視,和老婆做愛.當然,我的工資比老婆高很多,我每個月都會給老婆1000元的家務費。老婆前幾天,老婆生病,我又不記得幫老婆買菜,事后還要她買,她發脾氣.老婆說:“我沒結婚前,我是很漂亮的女孩。但是現在,我覺得自己很辛苦。天天這樣。你每天回家都不干活。雖然你工資比我高,每月給1000元。但是你看看那些做家務的鐘點工看看,一次就要100多元,而我天天都這樣。我不辛苦嗎。”老婆又打電話給她姐姐,她姐姐又教老婆,家務要夫妻一起做,不能累壞妹妹。老婆現在又要我回家做家務,我很辛苦啊!又要我照顧寶寶,老婆好煩啊!我給1000元她一個月做家務,她也不要! 医师解答: 我覺得老婆在家做些家務是分內的事,但是你不能一味的覺得這是她應該做的,平常就應該兩個人一起分擔,畢竟老婆是用來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