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才是,你的,他的,不是
提問: 為了現實嫁給自已不愛的人會幸福嗎 問題補充: 不用在為自已是否有下一單業務發愁,不用再奔波忙碌。可以把事業當做興趣,而不是生活的壓力。這是我這30歲選擇嫁給一個自已不是很喜歡的男人的結果,因為他在國企有一個領導級別的職位,各種收入豐厚。
最重要的是他好像真的很愛我,為此他不介意我已和別人訂了婚,得知我和我訂婚的人因為各種原因還沒結婚,他愿意等我,
為了所有人說的現實,我來了,可和他近60天的朝夕相處中,原本想陪養感情,但發現自已更想那個讓我一見鐘情高大英俊的跟我訂婚的男人。之所以遲遲沒和他結婚,是因為他的事業遲遲不見起色,

結婚后我將是家庭的經濟支柱至少在他賺錢之前。
客觀上講,愛我的人從學歷各個前途和素養都要好于和我訂婚的那個男人,但我怎么就沒辦法喜歡他呢?

我該怎么辦,好困惑。我是該接受這份穩定的但現在還沒情感的婚姻,還是一無返顧的和那個我愛的男人一起創業去打拼一片并不明郞的前途(注這個人也很愛我,至少我是這么感覺的)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你已經選擇過了!就不要再輕易地再做選擇了!!!
假如,你現在義無反顧地離開愛你的人,那么你能堅信你愛的那個人還像過去一樣接受你嗎?而且你這一走,深深傷害了愛你的他(也許你并不在乎,但做人應有良心和責任心不是嗎?)
在現實的社會里,人們難免現實。這不是對與錯的問題。
你說你愛的人他也愛你,我不完全相信。什么才是工作有起色?一定要有金山銀山才能結婚嗎?是他的借口嗎?我不敢猜測,但不是沒這個可能。只怕你和他在一起白辛苦不算,最后青春不再、人財兩空才是最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