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把她,你了,女方,多些
提問: 朋友說我太大男子主義怎么辦? 問題補充: 為什么女朋友說我太大男子主義呢?

我感覺相處的時候還是凡事大家商量著來的呀。。。

我也沒怎么向她提什么過分的要求呀。還算很考慮到她的感受的呀。。。。。。我該怎么辦呢 ?

不過我有時候走在路上的時候不喜歡她走我前面.我不會拉她的手..只允許她挎著我的胳膊......不過我會為她開門叫她先進...還算紳士 医师解答: 男女相戀相愛,重在真誠摯愛。
相戀相愛中的男子,要更多體貼包容戀人。
把她作為自身的另一半。
大男子主義是不可取的。
好好調整心態,理智平和對待女方。
多些溫情,少些武斷,女朋友就會更加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