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便便,到了,我的,米粉
提問: 奶粉,寶寶的體重增長? 問題補充: 我兒子從六個后因為不愛吃奶,所以就把奶粉換了,開始一直吃的是雅培的,很不錯,后來換成美贊成的,不過寶寶從六個月到現在10個多月了,體重增長只有1斤多,身高倒是蠻高的,因為擔心寶寶發育不好,昨天就去幫寶寶買了雅培喜康力的,現在我有兩個問題要問朋友們:

1.吃美贊成的寶寶們都胖嗎?體質怎么樣?
2.雅培喜康力有沒有一點豆奶的味道?(也不確定是豆奶的味道,不過感覺味道比喜康寶的要濃.)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是吃安嬰兒A+的不錯,我每個月帶寶寶去做健康檢查。醫生都說寶寶長的很好。我覺得寶寶吃的奶粉只認準一個牌子比較好,不要頻繁的更換它,這樣做對寶寶的腸胃會不好。寶寶只要在正常的范圍健康成長就好了。除了給寶寶吃奶粉外,其他的輔食也很重要,你可以到其他的網站看看(搜狐網站的母嬰網頁),跟醫生咨詢一下也是有必要的。
我寶寶在3個月后就在奶粉里給他添加雀巢的米粉(有很多口味也分了不同階段的添加)每天給他喝新鮮的果汁。你在添加輔食時要注意寶寶的便便這是最重要的。我寶寶便便每天都要1-2次,如有不正常我都會根據他的飲食來調理,或在奶粉里加七星茶、開奶茶給寶寶一起喝。
我寶寶3個月就開始給她游泳,她也很喜歡。每星期游1-2次。我沒給寶寶吃太油膩的食物,怕她會有厭食的情況,她現在每天5餐都有調理,早上起來先喝水,就開始把她便便,如果她餓了不肯便便的話,就先給他喝奶粉,帶她玩一會,出去散步曬太陽,就讓她小睡。起床后在嘗試給她便便(要有耐心),中午就吃米糊(可用把油過濾掉排骨湯、胡蘿卜、菜葉、來搭配,但是要相互有間隔使用,添加雞蛋黃時要注意觀察寶寶的便便,因為蛋黃不易消化。)陪她玩一會就讓她小睡一會,寶寶的果汁可以讓她在AM或中午的小睡后喝。下午醒來時要給寶寶先喝點水,讓后在給她便便,到了下午3-4點就給寶寶喝奶粉,里面同樣要添加米粉。喝完了就帶寶寶出去散步,到了晚上7點左右就給寶寶吃米糊,如果AM給寶寶添加過輔食晚餐不用添加也可以。晚8點左右就給寶寶沖涼,再讓它小睡到了晚10:30分左右在給寶寶喝奶粉(同樣添加米粉)寶寶玩一會就睡覺直到第二天。
要常常給寶寶喝水,特別是起床后及玩游戲時、散步時不能忘了。
要把握好寶寶的便便時間。
我的寶寶就在這樣每天的健康成長中。希望你寶寶也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