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棱,你的,正常,我想,就不
提問: JMM幫忙看看~~~~ 問題補充: 前天(9月6日)早上起床用PL試紙測到兩根線一樣后,AM10:40左右去醫院做了卵泡監測,結果是15*16mm,醫生說還沒那么快排,大概要過2天,建議我昨天(9月7日)或今天(9月8日)再監測,昨天AM11:00左右我又去做了監測,誰知到醫生告訴我已經排了,我的天呀~~ 我當時就很氣憤了~~ 醫生就說可能是沒成熟就排了 ,要我下次月經后5天開藥吃,我問多幾次她就說那你今天回去同房看吧,如果能懷上當然好啦~~ 唉 我真是又氣又急~~
中午就和LG趕緊AA了(9月5日晚也有和老公AA的)。 我有個疑問 到底卵泡多大的時候會排卵呢???? 不知道這個月有機會好孕嗎? 各位有經驗的JMM幫我分析一下~~謝了!
医师解答: 現在的醫生總是愛說一些模棱兩可的話來糊弄我們。我妹懷孕時身上長東西但連醫生也沒想到是妊娠反應的一種,就中藥、西藥吃了一大堆。后來曉得懷孕了去問醫生要不要緊,醫生直接就說要看火(運氣)。運氣好就沒問題,運氣不好就不好說了。呵呵,這話,是個人都會說啊。現在總算是好,小侄子已經一歲多了一直都還蠻健康的。
我想如果你的YJ一直都還蠻規律蠻正常的就放寬心,以平常心對待這件事,肯定會馬上好孕的。如果不是很規律,那最好是很調理一下(一位熟人老中醫跟我建議的),YJ正常后,好孕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