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你的,他的,也不,有的
提問: 這樣的答案你滿意嗎? 問題補充: 我弟弟今年大二,每年給他3000塊錢的學費,前天我問男朋友,我會供到弟弟大學畢業,如果他上研究生的話,我也會繼續供,男朋友說:供他本科畢業我沒有意見,如果研究生,每年將近10000元的學費,我不同意。如果你男朋友這么說,你會怎么想啊? 我們將來的壓力肯定很大的,買房子,還有孩子。
我本來是想知道他的想法。
男友是現實的人。
医师解答: 正常.因為這個家是兩個人的家.讓他為你付出一些他是愿意的.但是,畢竟,那個是你弟弟,實話來講,弟弟和你男朋友,一點關系和感情也沒有的,因為有了你,所以才有了聯系,你男友愛屋及烏,考慮到你的感受,幫弟弟讀完大學,但是,你也要出于他的考慮不是?你們兩個人將來的壓力會有多大?你們還要買房,還要孩子等,所以,你可以先考慮供弟弟上完大學,然后讓他自己半工半讀,在困難時候貼補一下可以的.完全的讓弟弟依賴于你實際上對你弟弟也不是一件什么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