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她的,男人,你是
提問: 她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跟我女朋友談的時間不長,但是我是真心的投入進去,開始跟他在一起我有的只是快樂,為了她我愿意去做任何事情,有一次她酒醉說她不怎么敢相信愛情,我用小刀在身上刻上了她名字讓她相信,當時她感動說以后在不說這話,可是以后她還是這樣,我去文了身,讓我一輩子不忘記她,不是想感動她,只是想著真的愛了,我本來還是個在校大學生,要是爸媽知道會罵死我,可我還是做了。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她有時候會打電話說為什么要對她這樣好?為了她這樣的女孩不值得?我真的好失敗。我鼓起勇氣說不愛我 請放了我。但是她每次都跟我說對不起,不該這樣迷失,很喜歡我。
她回家那幾天把手機密碼告訴我了,原本是想沖話費給她,可是沒成功,直到離家來學校的那天,我打了很多電話,擔心她而已,那時候我是多希望她到了能給我說句平安,她晚上10點多到的,結果我沒等到她任何消息,第2天我問她她說回來累了就休息了沒去沖話費。那時我忍不住的用她密碼在網上查了下,結果很失望,晚上11點沖的話費跟別人發短信到1點多,而給我的連個告訴平安的都沒有,我也沒說什么,昨天晚上發短信她說要睡覺了,我第2次進去查了看,她竟然又跟別人發到12點多,我一直沒告訴她這些,我用中被欺騙的感覺,她總是說不會離開我,以前我喜歡的就是她的善良,沒想到會這樣,我該怎么辦?真的,我想過她要是欺騙我這久離開我我真的會很極端~~~~ 医师解答: 從她說她不敢相信愛情這樣的話接和她感動于你對她的付出,直覺告訴我,她曾經有過一次被其他男人玩弄或者因為其他原因而失身于另一個男人的經歷!當他感覺到真愛降臨的時候,她渴望得到,又痛恨自己無法將一個完整的身心交付給你.所以她在逃避!!!如果你能接受這樣的事實,找她談一下,擺出你的立場:你是一個只在乎現在和未來的人.兩個人相愛是共同開拓未來而不是共同翻歷史的舊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