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疏,也是,如果你,就不,要因
提問: 該不該繼續聊天 問題補充: 我和遠方同學的老公在網上成了朋友,我沒有見過他,只是在網上聊過幾次,可是我們卻成了朋友,他會和我講一些他們夫妻出現的問題,我也會和他講一些我自己夫妻出現的問題,有時候也會互相調侃幾句,雖然只是在網上聊幾句,可是我在擔心,擔心被老同學知道后我無法面對她,好象我對不起她一樣。所以我想不在和她老公聊天,可是她老公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聊天對象,想想還是算啦,聊天朋友到處都有 医师解答: 雖然聊天沒什么過錯,而且如果你們不是聊一些對對方婚姻有害的話的話,應該沒事。
不過呢,再怎么說也是你老同學的老公,話多了感情可能就不一樣了,能生疏還是盡量生疏一點吧。現在你們老家都過的好好的,不要因為你們倆人的聊天產生什么誤會,這種誤會一旦產生了可不好消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