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在我,就不,你和,并不能
提問: 乳房脹痛和懷孕。 問題補充: 各位JM,我每次月經前都有乳房脹痛,嚴重時從排卵后就開始,直到月經來。請問,如果我懷孕了,在下次經前的乳房疼痛還會出現嗎?換句話說,是不是經前脹痛就意味著肯定沒懷孕?(我有輕度的乳腺增生,平時脾氣不太好,愛生氣,這樣是不是不利于精卵結合?) 医师解答: 一般情況下懷孕了就不會有以前每次月經到來之前的那種脹痛,但沒有那種脹痛并不能代表你懷孕了,我以前基本上每月也是有那種感覺的,但現在我懷孕了好象沒有那種感覺了,愛生氣,不知有沒有利于精卵結合,但可以保證對你和對未來的寶寶肯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