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效,乳液,清淡,多吃,痘痘
提問: 為什么眉心周圍長出豆豆? 問題補充: 最近,先是額頭長出小豆豆,漸漸的臉上也有了,但大多分布在眉心周圍.不知是什么原因?以前很少長豆,自從出豆后,臉色很差(偏黃),黑眼圈也有了而且長出細紋,是不是都有聯系?趕怎么辦? 医师解答: 額頭長豆是肺熱過重.

額頭前的頭發先梳起來,,因為有時頭發是會出油的,梳起來可避免引致更多的暗瘡.

飲食注意清淡,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吃清淡的東西,和銀耳熬的湯,少糖,銀耳是治療肺熱的好東西。

.珍珠粉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可以在晚上睡覺前,把珍珠粉混合少量乳液(乳液一定要清爽),調和均勻后,敷在全臉或著重在痘痘上,第二天起來再洗掉,除了有祛痘功效,還可以美白的.


可以去中藥店買一些金銀花來泡茶喝,祛火功效很好的

平時要保持心境開朗,凡事想開一些,心情不好也是導致痘痘泛濫的一大原因.
作息時間要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