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的人,介意,有著,到哪去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和我男朋友交往之前,就和以前的男朋友發生過關系,和我現在的男朋友交往,因為害怕他會介意,所以我隱瞞我的過去。可他發現了,好幾次盤問,我都否認。直到前幾天,他再問我,我承認了,因為他找到了證據。我問他是不是很介意我的過去?他說是,但不會因為這樣和我分手。但我明顯感覺到他對我的態度和之前不一樣了,我好怕他因為介意對我的感情就變了啊!他生氣喜歡亂說話來發泄自己,他那天知道我和之前的男朋友發生過關系,說我像在當小姐,他說他以后和我發生關系的話,他會當做是在找不用花錢的小姐。
因為這樣,這幾天,我和他在一起,都好怕他真的因為那樣不愛我,和我在一起,只是把我當做小姐來看待。
心里好難受,可又得假裝快樂。我也勸自己和他分手,離開他吧?可是我舍不得,我真的好愛他,勝過愛我自己。而且,今天他的兄弟剛好出獄了,現在和他分手,他有兄弟陪,就不會因為我的離開而難過。。。。可不分手,我的心里又好亂。 医师解答: 他以前就沒過女朋友嗎?他就是處男嗎?如果是,他有處女情結,無話可說;如果是,他很介意,你只能選擇分手,盡管你很愛他,但要知道愛情總會有淡的一天的,當你對其的感情降溫時,你就不會再如此容忍他的不尊重,不屑.到時候再分手兩人的傷害更大,彼此的為這段感情付出的心血,彼此的青春,彼此的精力等等.
如果他不是,他沒這個資格說你,他更沒這個資格來介意.盡管本來男女就不會平等,特別再這事情上.我都不知道你愛他什么?愛他的外表?也許吧!這是能吸引人的地方,但外表的風光終究會消失的.愛他的紳士,愛他的為人?一個都不懂得尊重人的人為人又會好到哪去?一個和有過前科的人是鐵兄弟,有著共同的語言,有著共同的價值觀,人格又能好到哪去?
自己掂量著辦,如果他能不介意,我想這是你最想要的結果,如果他一直介意,那你要想要份有自尊的愛情,還是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