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尿尿,他的,著急,我是
提問: 請問媽媽們 問題補充: 我寶寶15個月了(女寶寶),現在給她穿封襠褲,每天有人專職伺候她(也就是定時把)她不會尿在褲子上,可是星期天,保姆休息就我自己帶了,我不給她把,她就尿在褲子上,不過尿一次我就打一次,有時也會說"媽媽便便"但有時就忘了,打她她就眼睛直盯著你,有時我就真舍不得
沒打她的時候有時也會說便便,打她了,一點進步都沒有,我真擔心冬天了,如果尿在身上多難受啊
晚上從來都不會尿在床上(她會叫我,我就知道她要尿尿了),就是白天會這樣,請問媽媽們,對于這種情況應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也試過打的,但一點用也沒有,現在1歲9個月,偶爾尿到褲子上她就會對我說,“別打別打,拿布擦擦,換褲子。”眼看著朋友家的孩子去年冬天1歲的時候就知道找桶尿尿,而我們今年冬天還有可能尿,心里也著急,但打她真的沒什么效果, 不如像我一樣,給她多準備幾條褲子過冬,我家衣架上最多一次晾了11條褲子,我是絕不主張給孩子帶紙尿褲的,再說會走路的孩子紙尿褲和尿布都會給他的行走帶來不便的。
以你家寶寶的表現,才15個月,已經很不錯了,而且我相信一個寶寶如果在一方面表現不好,那她肯定有表現好的一面。我女兒從言語、行動上都比同齡孩子做得好,就是尿尿不知道,沒關系的,如果她尿尿很早就知道了,可到2-3歲還不會說話,你不是更著急。
沒關系的,多觀察一下寶寶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