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你的,她的,如果你,你也
提問: 吵架的時候說分手意味著什么? 問題補充: 跟女友認識半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但是期間難免會有不少爭吵,而且有時候,經常會吵,因為我自己身上有不少女友不喜歡的壞毛病壞習慣,每次她提出來,我覺得她說的對,不是無理取鬧,也就很快接受了,并下決心去改掉.
可是,女友似乎對我有挑不完的毛病,關鍵是,吵架的時候,有時候我還死不認錯,女友就會說分手,一說分手我就害怕了,就靜下來跟她談,每次不一會就哄好了.
但是,我很擔心,這樣時間久了,會真的分手.是不是女人都希望改變自己喜歡的男人,而自己卻不想著去改變呢?我是男人,每次吵架我都會先做出讓步,吵10次基本上都是我不對,她不對的時候我很生氣,但是她可以撒嬌,一撒嬌我就不氣了.而我犯錯的時候,總得哄好久才行,還好現在我沒有覺得心累,所以痛并快樂著,萬一哪天心累了,真不知道會不會放棄這段感情.
我們房子買了,我父母也見過她了,還給了她見面禮,十一我要去她家見她父母,因為她家比較遠,只是見了在這邊工作的叔叔嬸嬸.
女人在生氣的時候說分手,是真的嗎?而且,她說每次吵架的時候都在考慮分手,那她怎么就不想想我們甜蜜的時候,怎么就那么容易想到分手?
除非她做出對不起我的事,要不我是很難說分手的~ 医师解答: 這是她的伎倆,因為她一說分手,你就會害怕,就會哄她,就會讓步,她心里是較得意的。久而久之,她把“分手”一詞老掛在嘴上,只是一種外在的任性的表現吧。你也把她這個視作壞習慣,讓她改改。如果你認為,她是很在意你的,你就不要一味的讓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