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生元,有什么,它是,你有,并不能
提問: 合生元 問題補充: 有誰給寶寶用過合生元嗎?我看見說明書上是寫適用于由...引起的...,店家又說寶寶都可以吃,現在天氣轉涼,我怕寶寶感冒,不知道吃了能不能預防感冒等。不知道多大的寶寶適用?吃了效果到底怎么樣? 医师解答: 我曾經也與你有過同樣的問題.后來我咨詢過醫生,醫生告訴我:在寶寶剛剛生病的時候,比較感冒的時候剛開始流鼻涕,就馬上給寶寶喝點合生元.這個時候吃合生元比吃藥好.因為它是益生菌,對寶寶并沒有什么副作用.但是它并不能代替藥品.所以,如果癥狀緩解,可以繼續給寶寶吃合生元,否則就要吃藥了.另外,在寶寶不生病期間,最好不要服用合生元.怕會破壞寶寶本身的免疫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