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自己的,他的,公司
提問: 他的真心讓我難以拒絕 問題補充: 我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也試過要離開他,不過每次都被他感動了,說真的在我的世界里有很多男人經過,我都沒有理會,可偏偏是他讓我停住了腳步。我現在在他剛剛開的公司上班,可我現在不能離開他,因為公司需要我,他也需要我。我離開他他會墮落的。我不忍心...一直在想一個問題。為什么他老婆就不為他的工作操心呢!公司里的大小事都有我來處理,就因為我在這里工作嗎?說真的他很小小氣,不允許我跟任何男的發短信,所以以前的男性朋友都不聯系了,我感覺我的圈子很小。。。很小。。。但他也有很細心的一面比如說我生病那幾天一直在照顧我,還給我買了支雞等等......我怎么能讓他快點跟我結婚呢?大家快給我出出主意。我不要求什么不辦婚宴的。他說到國外去結婚在教堂辦,我怎么能快點結婚呢?還是就這樣放棄?? 医师解答: 我也試過要離開他,不過每次都被他感動了,說真的在我的世界里有很多男人經過,我都沒有理會,可偏偏是他讓我停住了腳步。我現在在他剛剛開的公司上班,可我現在不能離開他,因為公司需要我,他也需要我。我離開他他會墮落的。我不忍心...一直在想一個問題。為什么他老婆就不為他的工作操心呢!公司里的大小事都有我來處理,就因為我在這里工作嗎?說真的他很小小氣,不允許我跟任何男的發短信,所以以前的男性朋友都不聯系了,我感覺我的圈子很小。。。很小。。。但他也有很細心的一面比如說我生病那幾天一直在照顧我,還給我買了支雞等等......我怎么能讓他快點跟我結婚呢?大家快給我出出主意。我不要求什么不辦婚宴的。他說到國外去結婚在教堂辦,我怎么能快點結婚呢?還是就這樣放棄??





我想說你一句,你是不是大腦有毛病了,公司需要你,他需要你,如果沒有了你,他會死掉嗎,公司會關閉嗎,不會,你離開他,他會墮落,別自欺欺人了,你這樣說,這樣做就是不成熟的表現,只能說明一點你自己不想離開,不想放棄這個和別人共同擁有的男人.你如果真的走了,一切的一切還會正常運轉,醒醒吧,可憐蟲,

因為你對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真心的付出了,但是朋友,我希望每個人在生活中應該理智一點,看清楚了,什么該做,什么不該做,因為你不能象正常的戀人一樣,需要朋友時他可以隨時出現,不能大膽的出現在人群中,你的出現不知還傷害多少人,但是你愛上一個已婚的男人,已經傷害到他的家了,放棄吧,這是最好的選擇./所以我說,當你真心付出時你想好了,什么是對,什么是錯,因為你真心的付出不可能一定真的有好的回報,這就是和已婚男人談感情承受的壓力,你放下他確實心痛,因為人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放棄一份真愛確實不容易,但是無論多難你也要堅持放棄,因為這個男人不屬于你,他有家,有老婆,搶回來你有這個權利嗎?放明白點他不屬于你,如果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和你一樣,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搶,不管這東西屬于誰,那世間還有道德嗎?會不會覺得自己那樣很自私,在說聽你的傾訴,這個男人值嗎,你愛,自私自利,不但傷害了他老婆,而且也傷害了你,就想自己的痛快,或許你是真的需要你,你可以幫助他在工作上,但是你想想,理智一點,你的付出會有回報嗎?



別人是人,你也是人,你為什么不能象正常人一樣擁有一個屬于自己的愛人,為什么要和別人一起分享,勇敢的走出去,時間會慢慢淡忘,希望你找到一份屬于你一個人的愛人!祝你早早日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