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就做,你是,我都,和我
提問: 請問:ABO溶血在需要做幾次 問題補充: 因為我是O型,所以要做ABO溶血,在17周的時候做過,是好的,現在29周了醫生又要做了,他說32周的時候還要再做一次,我不知道這到底要做幾次呀?
還有就是我本來也做過乙肝抗體,做出來說我體內有抗體的,可為什么現在又要做了,這個還會變嗎? 看大家這么說,看來這個婦保所的確存在亂收費了,那我下次就不檢查了,我想應該不會有什么問題.
謝謝大家,我想我還是趁早轉到醫院去算了. 医师解答: 你沒有換醫院吧,怎麼17周就做溶血檢查了,我17周時醫生通知我24周左右才做的.我也是剛做過,沒聽說醫生說還要再做的.
另外關於乙肝,我17周時做了兩對半檢查,24周醫生讓我做肝功能檢查,我以為兩對半就是肝功能,醫生說不同的,所以就做了,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聽錯了,這樣的檢查一般都做一次的,是不是醫生亂收費啊,這些檢查我都問過醫生是不是孕婦必查的,醫生也說是,但沒有說還要重復檢查,建議你再問問清楚,別理解錯了,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