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分了,朋友,能做,你的
提問: 這樣就是傷他自尊了么?他為什么不里我了? 問題補充: 是不是被甩的一方不愿意再和對方成為朋友?尤其是男的 是這樣么?他現在就不再里我了 是因為我傷害到他的自尊了 還是因為是真的喜歡我?
為什么呢?他平時是很大度 開朗 熱情的人啊 也很要面子 為什么就不里我了呢?

他都25了 用的著這樣么?他是不是不曾愛我?
有這么嚴重么?其實 我真的沒感覺有這么嚴重 可是 任何人都不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医师解答: 分了就分了,能不能做朋友看緣分了,不要強求那么多。有些人分手后注定不能做朋友,見了你會想你,你說怎么和你做朋友?和自己喜歡的人做朋友是種殘忍,看對方是什么樣的人了。如果他真的心胸寬廣到希望你幸福,那是你的福氣了,這樣的男人就叫憨厚,太難找到這樣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