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多,你的,我是,朋友,是他
提問: 這段婚姻她還要維持下去嗎? 問題補充: 男方在上海工作且買了房子,老家是湖北人,女方是江蘇人,婚后他們生活的很恩愛,很幸福.可自從男方的幾個親戚來上海玩后,恩愛的生活變了.以下男方稱:小華,女方稱:小怡
2005年夏天的時候,小華的外甥女高考后來上海玩,在這住了兩個禮拜,小怡每天都做很豐盛的飯菜招待她,完了,每次吃飯時小華的外甥女都說,這個菜好吃,那個菜不好吃的,小怡也沒吱聲,等做菜的時候做湖北的口味給她吃,還是沒用,這也就罷了.后來有天晚上,小華的外甥女晚上十點半洗完澡穿著睡衣就跑出小區了,害得小怡發動我們幾個晚上出去找她,畢竟是女孩子,生怕出點什么事情,最后沒找到,到了十二點左右,小姑娘回來了,小華就說他這么晚出去太危險了,小怡也說了幾句,后來小姑娘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里哭,門打開后,小怡就問,好好的哭什么,那個外甥女說,我家死人了,哭關你什么事啊,小怡真得很生氣,哪有外甥女對舅媽這樣說話的,小怡就跟小華說了這事,小華說是小怡沒招待好.小怡真得是很火大,自己的一片心意就被說成這樣,后面還有更火的,次日外甥女說要回家,小怡說再多玩幾天吧,我再去幫你買點衣服.女孩子留下來了,第二天就帶她到商場里買了SNOOP的衣服,女孩子共試了十幾件,完了看中了八件衣服,要小怡全部買下來.小怡說,這都是一個系列的,選個兩件就行了,再看看別的款.那女孩不干,最后沒辦法,幫她買了四件.又買了兩條牛仔褲,牛仔褲是190多元一條,女孩子告訴小華說只有四十塊錢一條.小華也聽信了外甥女的話,后來小怡把發票拿出來給小華看才來息了這場戰斗.從那以后,小華總是挑小怡的刺,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我覺得小怡做的已經很體面了
(小怡的脾氣屬于那種刀子嘴豆腐心)到底該怎樣做小華才滿意呢.
而且更搞笑的是,他公婆竟然勸兩個人離婚,他公公說的原話是:"兩人分手后,小華可以找個好的,小怡也可以找個好的."作為長輩,應該說這樣的話嗎,再不曉得好歹的人也不能說出這么渾的話啊.小怡真得是傷透了心.自己放棄了出國深造的機會,換來的卻是這樣的婚姻.
前幾天倆人又吵架了,鬧著要離婚,我們勸都沒用,最后決定兩人都冷靜下來,小怡就回了江蘇老家散散心.小華留在上海.
作為一個朋友,我不知道怎么幫他們,小華總是挑小怡的毛病
希望老師能給我個建議,讓這兩個人能夠幸福的走到底.謝謝 医师解答: 你真是他們的朋友嗎?如果是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最多勸一下,不要多查手,畢竟婚姻的事情局外人最好不要多插手,免的以后人家怨你.
如果是你自己,我是你的話,就離開他一段時間,讓時間來說話,不要在一味的爭吵,只會進一步傷了對方的感情.你雖然是做的對,但是話說的不好就打折扣了.你老公如果真的愛你會接你回家了,希望你幸福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