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如果你,你去,他可,你和
提問: 愛情有了欺騙,我還該相信他嗎? 問題補充: 男友兩次騙我公司加班,卻和一女同事出去玩,吃飯.被我發現后辯解說和她只是普通朋友,可之后還頻頻通電話,發短信,講電話一講就是1小時,可他又辯解說只是比較聊得來才這樣,和她沒有任何關系.我想要和他分手,剛開始他同意了,可后來又說愛我不想和我分手.這樣我還該原諒他,相信他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信任他,就相信他,如果你沒有信任,那么這個人也是不值得你去愛的,因為沒有信任實際也是愛的滅亡,他可以欺騙你和別人出去玩,就是在普通的朋友用不著騙人的,所以我覺得放棄是最好的選擇,記住得到不是占有,但是對感情的不忠誠是不可要的,不要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