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我的,也是,晚上,那就
提問: 孩子晚上起來頻度多 問題補充: 孩子晚上醒來3-4次喝母乳,怎么讓其連貫睡眠 医师解答: 寶寶小的時候(尤其喂母乳的)起來都比較多,斷奶吃奶粉后回好轉的,我的寶寶7個月斷奶的,斷奶前也是2-3個小時就要起來吃一次,斷奶后,晚上就不起來吃奶了,但是還要起來喝2-3次開水(聽到她哼哼唧唧就給點水喝,然后就又睡著了,不給水喝,就會真哭了,那就一定要喝奶粉后才能睡了。所以你不用著急,耐心一點,我寶寶10個多月了,晚上我還是自己帶的。很辛苦的,白天還要上班。沒辦法啊,做媽媽的只能多辛苦一點,會有回報的,我寶寶可喜歡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