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如果你,不急,明智
提問: 續上次的男生都這樣嗎? 問題補充: 昨晚他給我打了電話,說了一大堆,我就要和他分手,以后不再做朋友,他沒有辦法了,說能不能做不做朋友都要給他個信息。我沒有給他回。
也許是我太絕情了,但是我們女生不能太虧待自己啊,我真郁悶,正好最晚又有個男孩說要讓我做他女朋友,我沒有答應,因為我們才見了一面,他請我們吃飯的。
我感覺怎么這樣啊?煩人透頂啦。
医师解答: 這不是絕情而一種是理智,
如果分手后還是朋友相處,
會讓你永遠脫離不了過去,
那么你的選擇就是明智的。
有回憶固然美好,
但是對于曾經的傷痛,
為了自己能重新來過,
快劍斬情絲是必須的。

至于僅有一面之緣的男人,
接受以前還是多了解一些,
如果你還未真正走出過去,
那么開始下一段戀情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