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我看,你也,就好
提問: 我的男友說話有點花言巧語、油嘴滑舌,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是挺能說會道的一個人,有時跟我說話也是有點花言巧語,而我是個比較踏實的人,他的有些話似乎有點應付不來,但是我知道他在跟我交往的時候沒跟別的女性來往過,那么我該怎么在言語上應付他? 而且我知道他的花言巧語有可能是在網上找的或是不知出處是哪里的,反正不是他自己寫的 医师解答: 你的男友這樣我看挺好的呀,這樣你們的生活才會豐富多采呀,既然他沒有跟別的女孩子來往,那么這就說明他愛你,一個男人愛他的女朋友,才會對她花言巧語,才會對她花心思,這是你應該高興的,不要煩惱,你也不要想怎么應付他,這是好好享受這一切就好.祝福你們愛情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