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也可,有信心,要回,也行
提問: 組建新家庭后,和夫妻雙方各自父母的家庭關系怎樣處理 問題補充: 我們剛剛組建了自己的家庭(大概1年多),感到生活的壓力很大,要買房子,要準備養孩子。 我們兩個都大學畢業5年多了, 各自的收入差不多,學歷上他比我低一點。 買個一般的房子作為過渡我們兩個人也可以承擔得起,但是不知道基于什么考慮,他總是很害怕,總覺得根本不用考慮房子的事情。但他又總是 對房子的要求很高,又要求舒適,干凈,還要求鄰居素質高。 有幾次他看到他以前的同學的家布置得特別好,他幾天都很不平(他的同學和我們不是生活在一個城市,相對房價低很多,所以很快買好自己的房子是可以理解的)。 還有就是,他一面說我們買不起房子,生活很累,一面又總是想方設法給他父母錢,說要在他老家建房子,現在給父母住,以后我們可以回去住,但我覺得他有哥哥,父母生活也需要和哥哥一起負擔。 對我這邊的家庭, 我也有哥哥, 爸爸跟哥哥生活,我一年回家一次。 如果我為我這邊家庭支出了什么,我肯定會讓他知道, 大部分他也會同意,但對于他那邊,他很少讓我知道, 而且他總是騙我說他父母給了他錢,他哥哥也給了他錢( 因為每年去他家,每次都花很多錢,給爸爸媽媽買些營養品,給父母零花錢,他總騙我說他哥哥給他錢了,以此表明哥哥也負擔了對他父母的撫養),現在算算他的收入,我才明白,他在騙我。對他父母孝敬我不反對, 但不至于欺騙我,而且連對我們自己的家庭的安排都安排不好。 他對他侄子特別關心,說點醋意的話,感覺都象他親生的, 他一有空就想找他侄子, 關心他學習,關心他的培養,給他買電子琴,他侄子大概三四歲了。 想想我就很累,不知道該怎么辦。 還不如沒有組成這樣的家。 医师解答: 給父母哥哥錢瞞你,說明他眼里還有你,想和你處理好關系,你看看是不是他對工作沒有信心,不然怎么要回家住,想辦法讓他買一套房子貸點款也行,這樣也可以限制一下他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