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她的,我不,都能,能看
提問: 請玉蝴蝶幫幫我吧!謝謝啦!!! 問題補充: 玉蝴蝶,你在“喜歡一個人該告訴他嗎?”中的回答。我覺得你說出了我的心里的感受呀!我前些時間就出現了你說的問題了,整整兩三個月的時間我才放下了這件事。現在我對另一個女孩有了感覺,可是就是不知她對我是不是有意思,我想和她做戀人,不想和她做熟悉的陌生人啦!正在煩惱中呀。
玉蝴蝶,我從你的回答中可以知道你對感情事懂得至少比我多很多倍啦!!!你是個女孩,我真的想問問你關于我感情的事的呀!就是如何知道你們女孩對我們男孩有意思的呀?也可以說怎么看出那個女孩對我有意思還是沒有意思呢??還有我現在不知該對她如何,是該對她很好很好還是有所保留呢???謝謝幫幫我這個不懂得感情的男孩可以嗎?????? 医师解答: 不好意思,我不請自來.
至于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是不是在意是不是喜歡,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的做法就能看的出來,通常一件小事都能看出.你仔細觀察她的行為,再換位思考下.應該不難看出.
至于現在要不要對她很好很好---保留些吧.
原因很簡單:吃飽的貓是不會捕耗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