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的人,你只,直接,如果你
提問: 快結婚了男友家人遲遲不提親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今年元月份認識的到現在結婚證也已經拿了,準備十一結婚,但是他家里人到現在都遲遲未來我家提親,我家里人覺得這是一種禮節并不是在乎別的東西,但他家里人到現在都沒提過上門,這使我夾在中間很苦惱!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如果直接跟他說又覺得開不了口,希望大家能幫幫我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你們的事好像顛倒了,提親應該是在領結婚證之前來提的吧,證都領了,估計是不會來提了,直接辦結婚儀式了!
證,就是證據,可以說,你已經是他們家的人了,你只能任他們家的人擺布,他們想什么時候結婚就什么時候結婚,沒領證,對他們來講是沒有任何保障的,現在領了證,有了保障,他們還怕你飛?你已經掌握在他們手中了!
你對他們提要求,他們會說,不結婚好了,就這樣拖著,看你拖不下去了,你只能委屈求全答應他們的事,按照他們說的做,不答應要么離婚,你都只有死路一條,只能從命!女方的年齡是耽誤不下去的,男方的年齡耽誤沒事,現今社會里,男的是越老越吃香,越老越值錢,這就是男女之間的區別!
沒領證前,你開任何條件,在他們能答應的范圍內,他們都會答應,現在領了證了,你提要求,他們是不會答應的,也就是,領證前你是老大,領證后他們是老大了,女的退婚難不難聽?領證后馬上離婚難不難聽?他們不來提,直接結婚,你也沒辦法!如果你要他們提,你爸媽要他們提,他們不來提,你們也沒辦法的!難道不提就不結婚了,不結婚這樣拖著,你也是在耽誤你自己的年齡,他們可能認為,領了證,就不用再提了,如果你們兩個人不是同一個地方的話,也有可能他們不懂你們這邊的風俗,當然也有可能他們想省這筆錢,都已經領了證了,你們是沒有任何辦法的了,再吃虧,你也只能嫁給他,要么拖,要么離婚,對你來講,都是死路一條!
我不明白,為什么在領證前不提,反倒要領證后提呢?這樣他們還會來提嗎?人都已經是他們的了,他們為什么還要花這筆冤枉錢?
你現在還能怎么辦?你再傲,也傲不起來了!
唯一的辦法,你只能跟你男友說,你總不能跟他爸媽直接說吧,要從旁邊說,繞彎說,不要直接說,就說,我們快結婚了,你們還是裝裝樣子來提一下親,總要有個儀式吧,不過這樣說出去,真是不合理,他會說,證都領了,還提什么親!如果他這樣說,你就說,哪怕裝都來給我裝一下,要我爸媽怎么在鄰居面前抬頭?我爸媽還要不要面子了?想想有道理的話,他會去跟他爸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