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她的,生日,要送,你的
提問: 生日禮物我應該都送嗎? 問題補充: 情況是這樣的:我女朋友對我很好,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一件她親手打的毛衣,名牌襯衣一件,還各送給我父母還有我兩個妹妹一件禮物,分別是兩個老人各一件衣服,兩個妹妹一人一個小項鏈,花了她可是有一千元錢了。我們不在一起,她是郵寄給我的。我們雖然相處時間還不到一年,可是她對我真的很好的,很在乎我!并且我們今年就要結婚了。她是10月的生日,還有兩個多月就是了,我難道也要送給她家人每人一件禮物嗎?這不是錢的問題,關鍵是我問問要不要送,會不會讓她覺得我在還她禮物什么的啊?各位怎么看?再說明一點,就在前幾天我偏偏又問了她父母還有兄弟姐妹的生日了!而且我父母的還有兩個妹妹的我也告訴她了。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提得很實在啊!
單從情感上來說:這是她的生日,你只需要送給她一個人就夠了,因為這是你與她之間的情誼。而她送你的同時也送給了你家人一些禮物,說明她在乎你,而且愛烏及屋啊。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你說你們不在一起,可能也是借這個機會表達一下平時無法給你家人買禮物的遺憾吧。

從禮節上來說,你應該給她及她的家人也回送禮物。原因是:
1,人家已經送給你全家都有,你回送只她一個,與禮不合;
2,你也應該體現出對其家人的關心啊;
3,不存在她會覺得你在還她禮物的想法,因為這很正常,既然她先送了,就表明她接受這種方式;
4,你不僅應在她生日的時候送,在你知道了她家人生日后,也要在其家人生日的時候再送一份禮物。

千里送鵝毛,禮輕人意重!
就像你說的,
這不是錢的問題,
而是你對她及她家人的關心與否的問題!!!

綜上所述:

一定要送!!!!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