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看你,他很,任何事,幸福
提問: 郁悶中!^^^戀愛疑惑 問題補充: 我新結實了一個不錯的男孩子.比我大幾歲.他是從事銷售工作的,按理來說他應該很善談,但是和他交往中我發現他在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不是很善言談.每次都是聽我在不停的說(本人就是這種人),然后不輕易中問他,他就說他不是不愛說,而是不愛說費話.還說我們這叫互補????????
我心里有點奇怪啊!
他說這話是在諷刺我還是真的覺得我們比較適合對方呢????????
大家幫額分析分析吧!!!! 医师解答: 做銷售的不一定善談,我就是這樣的人!

愛不愛你,你從細節去體會,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他很樂意為她做任何事!

也許,他看你這么不停的說對他來講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