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女孩子,有一,也不
提問: 是否選擇放棄!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一個女孩,也一直在追她,不過雖然她不討厭我,但是對我也只是朋友的感情.我想她表白的時候,她沒說同意,也沒說拒絕.現在她開學在軍訓,說有男生追她,我不知道怎么辦才好,過幾天我也去外地上學了,是繼續追她,還是放棄,保留這份感情呢?
具體在http://blog.sina.com.cn/u/1254058627 我們一直都在短信聯系
有男生追她是真的. 医师解答: 樓主現在是患得患失呀!身在其中,當局者迷。
女孩子對你的表白,不同意也不拒絕,那你們戀愛的成功率已經超過80%啦。女孩子不拒絕就是同意的意思,現在不過是在考驗考驗你!
所以,只要你繼續追她那就是手拿扳攥!
當然,看得出來你還在上學!說句不好聽的,你們現在的感情很不穩定,即使你追上了她,也可能隨著文化素養、地理環境、人文氣息而面臨夭折!面對前方的困難需要你們雙方都有一顆堅定的心!
綜上所述,在明知完全可以追到手的情況下,應該理智的選擇放棄!年輕的情侶面對的最大難題是分離和距離!與其為將來不可預知的問題而不斷煩惱,影響前途學業,不如瀟灑的放棄,保持心靈的純潔,規劃自己的未來!當成熟已經成為你的標志!那時候回過頭再選擇自己的愛情!
在新時代,男女平等,男人就更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來換取社會的認同,女子的青睞!你事業未成,將來身邊的情侶不會對你不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