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肚子,速度,很好,你要
提問: 關于妊娠紋?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34W+2D了,今天拿鏡子照一下,發現肚子上有一條條的紫色的東東,但不是很多,我想是妊娠紋吧?我在孕5個月的時候就開始抹華源橄欖油,怎么也會有妊娠紋啊,請問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嗎? 医师解答: 懷孕初期胎兒長大的速度過快,導致肚子上的肌肉紋理擴張不能跟上胎兒變大的速度,而被破壞了,這樣就會產生妊娠紋,這和擦橄欖油是沒有關系的,這是一種生理變化。很多孕婦都是聽說擦橄欖油會防止產生妊娠紋,我懷孕時也聽很多孕婦在說的,我沒有擦但是也沒有妊娠紋。而且有了妊娠紋后,沒有很好的方法可以去除的,現在肚子里有寶寶撐在里面,生完后肚子收起來顏色還會深一點的,你要有心理準備,但是以后時間長了顏色會淡下來的,而且只是外觀的問題,不影響其他方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