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我在,在我,那就
提問: 我是不是有排卵恐懼癥 問題補充: 我(約29歲)和我妻子(27歲)六月份準備要寶寶,之前我們到醫院做了孕前健康檢查,我們兩人各項指標都很正常(去年我妻子懷孕三個月流產了一次),我們六月份準備要時,我妻子只要說這兩天她可能排卵了,可以要了,我就心里緊張,毫無“性趣”以至于不能AA,六、七、八月都出現了這種情況,但只要過這兩天,我就又雄風大振,完全正常。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心里壓力大還是其他原因造成的,請好心人幫幫我。 医师解答: 是的,你的壓力太大了,放輕松一些,我在2004年流產了一次,孩子20周的時候停止發育了,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我和我先生經過一系列的檢查證明身體都沒有問題,既然這樣那就給寶寶創造一個良好的身心環境,現在我已經有了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也祝你們早日好孕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