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奶粉,就可以,含量,多吃
提問: 嬰兒補鈣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6個月了,4個月時檢查了微量原數,各種指標都達標,但6月做兒保時發現一邊肋骨有外翻現象,醫生說缺鈣,寶寶一直在吃依可欣,沒有其他補鈣,請問肋骨外翻現象是不是很危險(我都急死了),現在什么補鈣的產品較好.
我家寶寶吃的是雅培. 医师解答: 肋骨外翻是缺鈣的癥狀,媽媽一定要注意, 因為聽說有的翻的歷害的話,要很久才能恢復正常,一定要補魚肝油和鈣,定期查血鈣。

還可以每天給寶寶擴胸運動, 記得褲子腰頭處別太緊,最好穿吊帶褲.

雅培奶粉可以的,但要買金裝的,別買袋裝的.

如果天冷曬不到太陽的話寶寶就一定要適量的補魚肝油,醫生說一般吃到2歲就可以不吃或少吃了.

魚油方面,“貝特令/伊可新"魚肝油含量很高的, 是人工合成的, 除非缺鈣嚴重,否則建議小孩不要多吃,一定要吃的話,最好吃一段日子停個幾天再吃. 而且聽說現在愛嬰室已經不賣伊可新了,而是要憑處方在藥房購買了,就是因為它的含量高,不宜多吃.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種魚肝油.有鱈魚肝油(較貴/牌子很多),鯊魚肝油和一些人工合成的如伊可新。

魚肝油不能長期服用,對寶寶的腎臟不好,天不熱了就可以多曬曬太陽,少吃點魚肝油。

我家吃的是鯊魚肝油,比較了一下含量比較適中的,而且是食字號,對寶寶的服用感覺比較安全。魚油要早上吃,但不能空腹吃。

鈣中有全元康(鈣鐵鋅),三精(葡萄酸鈣),金箍棒,乳加力(乳鈣)等等。

補鈣,我家寶寶以前一直吃的是全元康,現在在吃乳加力,乳加力感覺比較貴一點,但它是乳鈣,腸胃吸收好一些。寶寶睡覺不盜汗的,說明還是有些效果的。但補鈣的話,切記一定要和奶粉和魚肝油時間錯開。否則吸收不好的。

食補其實是吸收最好的,但寶寶現在小,只能以奶粉為主。
寶寶現在就可以吃點胡蘿卜/番茄米粉,大點可以吃胡蘿卜肉糜粥.也可以在小孩的粥里加些蝦米, 記得蝦米買回來要洗一下, 待干后用粉碎機粉碎, 記得別一次性做太多,會壞掉的.

祝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