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自己的,生下,有什么
提問: 我懷孕了,該不該要這個孩子? 問題補充: 和一個比我大兩輪的已婚男人交往快三年了,他說他不可能離婚,所以也不可能和我結婚,他從政,不得
不承認他對于我是有著一定的吸引力的,我們見面次數不是很多,他也還算關心我。前年底去年初我連續
兩次懷孕并人流。身體恢復后,我也想努力找個男朋友,然后結婚,像其它平常人一樣生活。但是一直沒
有合適的,雖然到了結婚年齡也不能隨便找人嫁了吧,于是只能等了。這段時間我也忙碌地充實自己,學
設計,學駕駛.......就在這時,我發現懷孕了,我懵了!他很喜歡小孩,他的意思是留下這個孩子,現
在沒有條件買房就先給我租房,以后生活費用他出,現在他不能保證有什么好的條件,但基本的生活肯定
有保障。生下后如果我愿意可以和孩子在一起,如果我有別的想法,覺得孩子拖累,可以把小孩交給他,
他不影響我。而且他說這次我如去手術,對以后生育造成了影響,會后悔的,當然決定權在我這兒,不管
我做了什么決定他說都會理解!
我覺得這次我猶豫了,感到生命很偉大,小孩很無辜,目前我的身體狀況也挺好的,真的以后不能生了,
會很痛苦。我身邊很多人都做了媽媽,這個年齡做媽媽很合適。并且我真的害怕了人流手術。主觀上我很
想留下他;但考慮到客觀上,以后漫長的生活中,前途迷茫,生下他,是害了他還是幫了他?
如果沒有遇見他,我也還會是一個人,會不會真的近幾年就找不到合適的可以結婚的對象?
這幾天我就要做決定,是棄是留,請大家給我意見!!!!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你應該很清楚你的位置--第三者!你的存在是不受允許,也不會受到歡迎的,而如果你決定生下孩子,作為一個母親、一個懷孕的母親,作決定是很為難的,但是你認為你可以忍受自己的一生將生活在暗處,不能堂堂正正地站于人前,而一個已婚的男人能為你保證什么?海枯石爛?一生一世?那些都已經曾承諾過另一女人,你也得為你胎中的孩子想想,你生他下來究竟是負責任還是不負責任?你盡了你的義務,盡了你為人母的責任,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孩子將永遠入不了戶口,被人歧視,生長在單身家庭,缺乏父愛,他會有什么感受?不過處在進退兩難的你,要你作決定真是難,你自己真的要認認真真想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