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她的,恒牙,也是,有什么
提問: 六個月嬰兒現在長了八顆牙,正常不. 問題補充: 牙長得是不是太快了,有些擔心. 医师解答: 有些快呀,不過要是我的話會認為孩子很結實,不會生出這么多的擔心。我兒子六個月的時候六顆牙,上面四顆幾乎沒差幾天就先后出來了。現在他七個半月,快八個月了,下面兩顆也要冒出來了。
不過我的一個朋友,她的女兒也是出牙很早的,不到四個月就開始長牙了。后來她發現的問題是,她的女兒三歲后,居然開始換牙了。她跑去問牙科醫生,醫生說沒有什么大礙,就是要注意寶寶的口腔清潔,否則會影響恒牙的健康。
我不知道她女兒的現象是出牙早的普遍現象還是只是一個特例,我也在等待,不過隨他去吧,他要長,我們攔也攔不住,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