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自己,也不,像你,在他,你可以
提問: 一歲的寶寶應該怎樣教育他? 問題補充: 寶寶還有幾天就一歲了,學東西很易上手,沒有教過的動作有時候他自己做出來,有教過的一次或者他看過一次便會做了,他反應好快,我想教他多一些,但是我不知道教他什么好,請各位教教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兒子像你寶寶這么大的時候有以經會自己會看一些幼兒的書了,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見意你可以每天抽一點時間給他講一些故事了,認數字,念一些古詩給他聽,也不見得非要他能學的怎么樣,主要是能讓他從小養成一個好習慣,愛學習的好習慣,以后你也不會很操心他自己也會輕松很多,我兒子現在4歲了,他每天都堅持學習一個小時,一般不要我們說,他自己會主動學習的,這就是從小養成的習慣,他還不要1歲的時候我們就是每天晚上給他講故事,或是念些兒歌什么的,一直到現在他都在堅持。像你寶寶接受能力快更應該好好去陪養他。如果有時間多帶他到書店走走,讓他自己選一些他自己喜歡看的書這樣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