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我的,我是,你可以,周期
提問: 等待的日子真是很長!!! 問題補充: 我是8月13日YJ,9月2日PL及AA 的,這幾天腰都痛,特別是拿重一點的東西時!我想問一下,有沒有9月2日PL的JMM測到好孕呢!我今天早上測了,是陰性!是沒懷上,還是太早呢?有什么牌子的ZZY可以比較早測出好孕!因為等待的日子真是很長啊! 我是9月2日測到兩條PL線的!我的YJ周期應該是35-40天! 医师解答: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貴的還是便宜的試紙,測出的結果和時間都差不多,我是YJ前三天測到的,我的周期是28天,用1元的試紙也測到了,用9.8元的試紙也測到了,你可以多買一些試紙每天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