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色彩,作用,玻璃,的花
提問: 關于買窗簾 問題補充: 新房的主色是黑和白,窗套門套是黑胡桃色,客廳的南面飄窗鋪的是黑色大理石,我的房間有三處要裝窗簾,書房,臥室,客廳,書房的門是毛玻璃的,窗戶朝東,臥室連著陽臺,我選了毛玻璃的推拉門方向是朝南,門都是黑胡桃的,窗簾要選一樣顏色的嗎?是用雙簾還是用單簾的好? 医师解答: 你的家裝色彩比較簡潔,大方,建議窗簾的色彩選擇暖色調比較好.根據不同的區域選擇不同的窗簾.客廳的飄窗上隨著玻璃做一層紗簾,不要小看這層紗簾,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起的作用非常大,它能擋住強光,呵護你的大理石臺面,透進來的柔和光線讓人的視覺感覺舒適.記住必須要用彎曲軌,做單開的紗簾比較美觀.然后做一層用羅馬桿懸掛的厚一點的窗簾,可以起遮擋視線的作用.
臥室的移門上可以用一層色彩亮麗的或者是漂浮著夢幻般花朵的紗簾,起一個裝飾的作用,因為你的陽臺跟臥室是相連的,遮擋他人視線的那一層厚窗簾可以裝到陽臺上.
陽臺的窗簾是必不可少的,特別在夏天會讓人有深刻的體會.
至于書房我認為裝一層紗簾即可.讓我感覺很奇怪的是,你怎么只有一個臥室?若書房偶爾也要住人的話,那還是再裝一層厚的窗簾吧.
至于色彩建議客廳選用比較簡潔大氣的顏色和花形,書房可以選比較個性話一點的象報紙一樣的花形.陽臺適合選用遮陽效果好的,色彩淡雅的.臥室可以選用玻璃紗上面漂著花朵的,通透的玻璃紗通過陽光的照射幾乎就看不見了,你所看見的就是那美麗的花朵漂浮在你的臥室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