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心,更重要,富足,但都,太太
提問: 現實真的比感情重要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在網上,后來是通過發信息建立了我們的愛情,到見面,他才真正的愛上了我,我們不在同一城市,所以一個月最多見一次面,可是我們還是相愛著,他那時在學校準備考研,但在他認識我的同時,他還和另一個和他同在一個城市女生也見了面,但不是他所喜歡的,那個女生父母離異,所以會喝灑,抽煙,幾次喝醉了,他都好好照顧了她,(她不知如何知道了我的存在,記下了我的手機號,但她真的好愛他)以至于傻到把身體給了他,后來他們持續了好久這樣的關系,他內心感到很內疚,所以在一次,她找他時,他拒絕了,并要斷了這樣的關系.她一氣之下,發了信息給我,告訴了我這一切,這種事,發生在誰的身上都是會瘋的,可是有兩個愛著他的女人,她靜下來之后勸我不要離開他,他還要考研,所以不能沒有我的支持,加上我真的好愛他,所以慢慢這件事就這樣平淡了.沒過多久,我也成了他的女人,我不是隨便的人,我是想清楚,要跟他一輩子了,才這樣做.這一點他很清楚.(我是傳統的女孩,我以前和他說過,我的第一次,要留到結婚那晚)
后來他考研沒有考上,就要開始找工作了,他想來我這邊找工作,被我拒絕了,因為我們以后不可能生活在我的家鄉,所以我不想他過來,我讓他回家,考公務員,以后我們在他的家鄉生活,(他家鄉不如我們這兒,他家也不是有錢人家,可這些我不在乎,因為我相信我們會過的好的),可能也是因為這些,他真的很愛我,所以很努力.
就在今年,他考上了公務員,在面試前,他來見我,說等通過了,一定有人給他做媒,但他要我放心,他只要我,我在感動之余,還是很擔心.
他通過了面試,通過了體檢,在他家給他慶祝時,他家親戚說了,以后可以找個好條件的女孩了,他吃完就和我說了這些,我心都涼了,我要如何是好啊?因為我的學歷只有中專,他怕他家人不接收,所以之前并沒有告訴他家人這些,我想了想還是告訴了他姐,我的真實情況,(他姐在外地),可我沒有想到的事,他姐立即打了電話回他家,這下他家人全知道了,就和他吵了起來,其實這不是我想做的,就這樣,慢慢的他開始被他們說的現實問題所嚇到了,動搖了,他開始對我冷淡了,想我也不會對我說,我明白他的處境,我能理解,所以獨自忍著他給我的痛,依然愛著他,有時天天晚上要哭一次才能睡覺.
就在前天晚上,我們談了好久,他說出了,他的心里話,如果我們在一起,他看不到一點點會變好的希望,我們在一起,他說日子會過的很不好,沒有錢買房子,再努力也是沒有用,我理解,我中專,跟我一起,所有責任可能都落到他身上,會很難,他說給我半年時間讓我忘了他,我一下子堅強了,我說不要了,我明天就換卡,一天,一個月,半年,都是一樣的結果,我不如給我自己一刀,讓我痛的深些,他哭了,不讓我換卡,不停叫著我的名字,我明白他真的很擔心我,可是現實讓他不能不放棄我,我理解,可是我以后............
我這幾天,腦子都是空的,不知自己要多久才會好,可是我要是能放下,在那件事時,我就會放手了,好像醫生告訴一個得了不冶之癥的人,還有半年時間,我想我會好的,可是我真的不想嫁人了!我不想欠人家什么?我還是想著努力.可能我太笨了 我和他斷了聯系,開始兩天,他還會問一下,我如何,可今天是第三天了,我在QQ上看不到他了,我好想他,可還是要逼自己做到不找他. 医师解答: 不是,現實固然重要但感情更重要。很多有錢人的太太,生活富足,但都不幸福,因為老公心不在她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