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是,跟他,不回,刀子
提問: 請給我一個答案 問題補充: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這個事情拿到網上來講,但現在好象真的是理不清頭緒,希望你們看了以后不要罵我,因為我已經很很難過了
上周四的早晨我和我老公吵架,一氣之下就拿刀子嚇他,結果不小心傷到了他的手,因為太氣我也沒陪他去醫院,他自己在醫院里弄好了之后就回來了,結果在周五的早上他趁我上班的時候就偷偷的走了,其實傷了他以后我也挺后悔的,但是因為很生氣也一直沒和他講對不起,現在他不愿意回家,也不原意理我,其實我也想過要離婚的,但是他又欠了我們家的很多錢,結婚四年多,我一直都在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他!他破產后,我從家里借錢給他,為了他我所有的朋友都差不多借完了,到現在為止他也沒有還一分錢,都是我自己每個月一點點的在還,而且他還經常說謊騙我,說起來故事實在是太長了,我現在想要知道的是應該離婚呢?還是勸他回來呢?
医师解答: 能成為夫妻是種緣分啊,夫妻之間應該和睦相處的,不管有過氣都不該動刀子,何況你是個女人啊,你動了刀子對你丈夫來說是種侮辱知道?我也是女的,可我吵歸吵,卻從來不會動手的.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相互體諒的,如果你還愛著你老公,那么就跟他道歉,不管怎么樣也要他原諒你一時過錯,如果你是因為錢而覺得還不能跟他離婚,怕離了婚就拿不回借給他的錢,那么你已經不愛他了,離婚吧!錢如果他愿意還給你自然就會還,不回還你可以向法律申請援助,我想他總逃不了吧,好好考慮一下,你到底還愛不愛你的丈夫,想想你們當初為什么會走到一起,想想你們曾經擁有的甜蜜時光,我想你會有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